FARO最新资讯

德勤(Deloitte)和美国制造学会最近的一项研究估计,如果不采取干预手段,那么到2030年,美国制造业将会出现210万各工作岗位空缺。这短缺的代价大约会损失1万亿美元,这可是相当于印度尼西亚或荷兰2021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这种职位人才空缺的归因于多方,人口结构的调整、文化思想的转变、行业情报的误解甚至是新冠疫情的出现。并且,这种现象不仅在美国出现,而是正在向全世界..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您是否也在速度与精度之间徘徊不定、难以取舍? 是用固定式扫描获取高精度三维数据?还是选择移动扫描快速捕获现场情况?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亚特兰大联盟剧院位于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该剧院自1968年建设以来,一直上演各类优秀的戏剧作品,成为众多名家的世界巡演首站。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ARO 近期推出了一款革新扫描方式的全新扫描仪—— Orbis 移动扫描仪。此款扫描仪能够同时提供移动扫描和固定式扫描。Orbis 扫描仪允许操作人员在行走和静止扫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同时连续获取360°全景图像,这一实现的扫描方法比使用传统的静态扫描仪快10倍。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Janicki Industries 成立于1993年,名为 Janicki Machine Design,是航空航天行业的合同制造商,专门从事航空航天工具。为航空航天、海洋、能源、太空、军事、运输和建筑客户设计和制造高精度零件和工具。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随着与达美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以及美国空军、海军、陆军和海岸警卫队等客户合作,Advanced Tubular Technologies 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实现更快、更精准、更经济的弯管标准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逆向工程,这个词汇在现阶段工业和非工业领域已经广为人知。听上去像是工业发展带的产物,但其实早在公元前3世纪就已经记载有海上的逆向工程应用实例。
FARO 测量
德国 BRABUS 有限公司,是高端汽车改装和修复领域的佼佼者。公司总部设于博特罗普市,并在杜塞尔多夫国王大道上的设有旗舰店。
FARO 测量 汽车
BRABUS(巴博斯)是全球领先的豪华出行品牌,总部位于德国鲁尔区的中心地带。自1977年以来,在100多个国家的高端超级跑车爱好者中享有盛誉,并成为汽车个性化定制专家。巴博斯提供高度多样化的产品组合,由BRABUS 1秒流效应定义,凸显每位客户的独特个性。
FARO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6月29日-7月2日 DMC上海模具展 FARO展位号3F228
FARO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自20世纪初以来,焊接一直是制造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利用电技术的发展已使最常见的电弧焊方法(TIG,MIG和棒焊)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所有这三种电弧焊方法都依靠可消耗或不可消耗的电极通过沉积熔化的金属或熔化目标金属本身来连接金属。电弧焊用于汽车,建筑和航空航天行业。
FARO 3D打印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企业之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基于多年来中国市场的良好反馈和发展势头,FARO将中国定位为全球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上海Laser Scanner技术服务中心成立,进一步加强了FARO在华市场的战略布局,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快速一流的技术服务,并持续深入优化客户体验。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FARO 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此次将携多款业内顶尖的测量设备,亮相6月26-30日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FARO 在测量技术方面有何过人之处?CIMES 现场有什么精彩亮点?精彩预告讲解,抢先为您呈现。
FARO CIMES
作为一家不断通过领先技术来提供更好产品、体验和成本价值效益的企业,阿联酋航空在2014年开始探索3D打印,并认为机舱内部部件的生产非常适用3D打印。其中他们最感兴趣的就是将3D打印用于生产大容量且更新换代频繁的部件,比如座椅靠背上的视频显示器外壳,外壳需要定期更新以提升客户对机舱的观感。
3D Systems FARO 测量 3D打印 航空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