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市场活动

您是否也在速度与精度之间徘徊不定、难以取舍? 是用固定式扫描获取高精度三维数据?还是选择移动扫描快速捕获现场情况?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ARO为疫情期间的您,准备了一份网课学习指南,让您足不出户,便能遨游学海。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描到3D打印带来生产效率最大化等近来业内广泛讨论的先进理念为主题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扫描解决方案从而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FARO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FARO便携式测量设备可在生产和质量监控过程中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以及零部件和复合构造的比对。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检测、成像、逆向工程、生产规划、库存和竣工文件、现场勘测以及事故现场或犯罪现场的调查和重建。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6年6月22日-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 CIMES 2016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机床展CIMES展会为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买家,更是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来自美国的FARO Technologies(法如科技)将隆重亮相本届CIMES2016展会。展会期间FARO将重点展示其最新测量产品和创新技术。更多新产品、新看点、新技术尽..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历年积累、精心打造的主题展区现已涵盖金属切削机床、钣金成形机床、智能集成及机器人技术、模具、零配件及特殊钢、刀具及工具、软件及3D增材打印等多个专业领域。
FARO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