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产品

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用于反向工程和基于CAD设计的高分辨率ScanArm® FARO® Design ScanArm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三维建模、逆向工..
法如 FARO ScanArm V3
FARO Laser ScanArm是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通过大量的点云数据获取被测物的详细参数。其开放的架构使户能够使用..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ES
FARO Edge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系列产品取得的最新技术突破。EST融合了诸如高动态范围(HDR)模式之类的多项硬件和软件技术改进,旨在提高扫描具有高..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HD
ScanArm HD是FARO的Laser Line Probe产品系列中最新开发的一种产品,它将快速的点云捕捉性能、极佳的分辨率和较高的精确性集成在一个紧凑、轻质和易用的系统之中..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FARO®利用激光扫描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rm®的全部优势,是一种理想的接触型/非接触型便携式测量系统。与..
法如 FARO CAM2Measure 10 软件
FARO CAM2 Measure 10 测量软件集所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那些希望利用一套解决方案就能完成所有接触式测量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的用户。该软件非常适合 CAD 和非 C..
法如 CAM2 SmartInspect
首款应用于FARO® Laser Tracker 和 FaroArm® 的便携测量软件 CAM2 SmartInspect 专为简化操作而设计,是不应用CAD 进行测量的法如客户的最佳选择。软件界面简单..
法如 FARO Edge
FARO Edge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水准最高的 FaroArm 测量臂。作为业界领导者,FARO 凭借这款革命性的 Edge 测量臂,在便携式测量领域设立了新标杆。 以我们几十年..
法如 FARO Prime
5款测量范围,6轴测量臂FARO Prime具有惊人的测量精度,配置蓝牙,无需连接电脑。超强电池及复合型材质确保了车间环境中经久耐用。 集所有特点于一身的FARO Prim..
法如 Fusion FaroArm 测量臂
卓越品质 凭借高精度、耐久性、高科技和低成本效益等诸多优势,Fusion FaroArm 便携式CMM 帮助您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工艺,与钛金测量臂相比,精度更高、成本更..
法如 FARO Gage 三维测量机
适用于任何生产环境,单手即可操作的测量设备 FARO® Gage 是一款提高测量效率和灵活性,并拥有高精度的便携式三维测量机(CMM)。 FARO Gage 是一款高效、节能、无..
法如 FARO Cobalt Array Imager 三维成像仪
FARO 描述 不受限制的多成像仪阵列扫描配置 FARO® Cobalt Array Imager是一款计量级的非接触式扫描仪,可在数秒钟内捕捉数百万个高分辨率的三维坐标测量数据。Co..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Edge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Fusion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Arm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 Prime
FARO供应全球最畅销的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
法如 FARO GAGE 便携式测量机
测量范围1.2 米,精度可达0.005mm 便携,在线测量,无限旋转可用于不间断测量。完全可替代原始的手工测量,并且可保证高精度。尤其可实现在线测量功能,更是为制..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
FARO FARO Laser Tracker 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跟踪仪,运用我们在世界各地测量应用所得的无限知识,我们可以制造世界上最精确的激光跟踪仪,并..
法如 FARO TrackArm 激光跟踪仪
FARO 激光跟踪仪技术实现重大突破 FARO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坐标测量设备,能够使您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
法如FARO Laser ScanArm关节测量臂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延长了续航能力。Bluetooth® 蓝牙..
法如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
FARO Focus 3D 是一款高速三维扫描仪,用于详细的测量和三维建档,它拥有触摸操作屏,利用激光和照相技术仅在几分钟内即可得到数百万个三维彩色数据点,从而生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