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产品

法如 FARO® SCENE 软件
FARO 用于直观、高效的 3D 点云捕获、处理和配准,具有交互式配准和混合配准功能 现在,您已经获得了想要记录的建筑的三维激光扫描数据,或者已经捕捉了所需的现..
法如 FARO® RevEngTM Software
FARO 用于反向工程的三维点云捕捉和网格生成 先进的 FARO RevEng 软件平台能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数字设计体验。该 反向工程软件 有助于利用三维点云创建和编辑高质..
法如 FARO® Zone 3D 软件
FARO 使用二维/三维图表、分析、动画和视频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内容 当事故发生时,调查员和取证专家必须查明事实并彻底记录案件。这个过程在 车祸重建 、犯..
法如 FARO® Zone 2D 软件
FARO 创建准确的图表以进行法医调查和事故前平面图绘制。 在公共安全领域,以简明、准确的方式记录和共享信息至关重要。FARO Zone 2D 作为领先的公共安全绘图软..
法如 SitesCape™
FARO 利用适用于 iOS 设备的激光雷达 3D 扫描技术,建筑、工程和施工以及运维专业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捕捉到现有状况。 在工作现场,扫描速度、精确性和设备易用..
法如 FARO Connect® 软件
FARO 用于管理三维点云和图像数据的终极软件 探索 FARO Connect 的强大功能,这是一款可轻松管理三维点云和图像数据的终极桌面解决方案。Connect 由 GeoSLAM 专..
法如 FARO® CAM2® Software
FARO 轻松、直观地管理质量保证和检测任务 FARO CAM2® 软件是一个功能强大、直观且以应用为中心的三维测量平台,旨在帮助您高效地完成质量保证和检测任务。借助..
法如 FARO® BuildIT 投影仪软件
FARO 用于规划和操作激光模板和验证工作流程 Tracer 激光投影仪无需在制造车间使用物理模板,从而节省了时间。BuildIT 投影仪软件支持制程中验证和基于功能的校..
法如 FARO® BuildIT Metrology Software
FARO 管理整个制造过程中的尺寸验证过程 在当今的制造环境下,质量控制、工具制造、指导装配和设备校准都需要复杂的工作流程。FARO BuildIT Metrology 软件产品..
法如 FARO® As-BuiltTM Software Suite
FARO 基于订阅的建筑设计按需完工数据 为改变用途、改进或维护建筑而进行的重新设计,需要精确、完整的按需式完工现场信息,这样才能确保实现您的想法。设计失败..
法如 FARO® BuildIT Construction Software
FARO 第一款完全软件化的解决方案,可实现不间断施工验证 如果您能消除施工质量控制中的不确定性,更快地解决现场问题并提高操作透明度会怎样?作为首个全面集成..
雷尼绍 FARO测量臂专用测针
RENISHAW FARO测针 这些测针专门用于FARO便携式臂式坐标测量机,有多种直径供选择。其设计和结构坚固耐用,使用具有高断裂韧度的5级氧化锆测球。氧化锆是一种特..
法如 FARO Design ScanArm
用于反向工程和基于CAD设计的高分辨率ScanArm® FARO® Design ScanArm是一款便携式三维扫描解决方案,专为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过程中的三维建模、逆向工..
法如 FARO ScanArm V3
FARO Laser ScanArm是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通过大量的点云数据获取被测物的详细参数。其开放的架构使户能够使用..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ES
FARO Edge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系列产品取得的最新技术突破。EST融合了诸如高动态范围(HDR)模式之类的多项硬件和软件技术改进,旨在提高扫描具有高..
法如 FARO Edge ScanArm HD
ScanArm HD是FARO的Laser Line Probe产品系列中最新开发的一种产品,它将快速的点云捕捉性能、极佳的分辨率和较高的精确性集成在一个紧凑、轻质和易用的系统之中..
法如 FARO ScanArm 扫描臂
FARO®利用激光扫描技术占据竞争优势 FARO ScanArm®扫描测量臂携带手持式激光扫描仪,汇集了FaroArm®的全部优势,是一种理想的接触型/非接触型便携式测量系统。与..
法如 FARO CAM2Measure 10 软件
FARO CAM2 Measure 10 测量软件集所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那些希望利用一套解决方案就能完成所有接触式测量和非接触式三维扫描的用户。该软件非常适合 CAD 和非 C..
法如 CAM2 SmartInspect
首款应用于FARO® Laser Tracker 和 FaroArm® 的便携测量软件 CAM2 SmartInspect 专为简化操作而设计,是不应用CAD 进行测量的法如客户的最佳选择。软件界面简单..
法如 FARO Edge
FARO Edge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水准最高的 FaroArm 测量臂。作为业界领导者,FARO 凭借这款革命性的 Edge 测量臂,在便携式测量领域设立了新标杆。 以我们几十年..
法如 FARO Prime
5款测量范围,6轴测量臂FARO Prime具有惊人的测量精度,配置蓝牙,无需连接电脑。超强电池及复合型材质确保了车间环境中经久耐用。 集所有特点于一身的FARO Prim..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