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技术资料

Janicki Industries 成立于1993年,名为 Janicki Machine Design,是航空航天行业的合同制造商,专门从事航空航天工具。为航空航天、海洋、能源、太空、军事、运输和建筑客户设计和制造高精度零件和工具。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随着与达美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以及美国空军、海军、陆军和海岸警卫队等客户合作,Advanced Tubular Technologies 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实现更快、更精准、更经济的弯管标准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德国 BRABUS 有限公司,是高端汽车改装和修复领域的佼佼者。公司总部设于博特罗普市,并在杜塞尔多夫国王大道上的设有旗舰店。
FARO 测量 汽车
BRABUS(巴博斯)是全球领先的豪华出行品牌,总部位于德国鲁尔区的中心地带。自1977年以来,在100多个国家的高端超级跑车爱好者中享有盛誉,并成为汽车个性化定制专家。巴博斯提供高度多样化的产品组合,由BRABUS 1秒流效应定义,凸显每位客户的独特个性。
FARO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国六标准对尾气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受此影响,各大汽车企业都快马加鞭地进行设计改造,同时,也对其供应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常州良旭车辆配件有限公司正是直面这一挑战的企业之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检查部门分直接在生产它们不仅可以增加生产率的机器,而且质量。在机检测使机床操作员可以快速,方便直接在机床上检查零件,而被加工的零件可以用更少的时间排查错误和重复工作造成更严格的公差。快速制造厂正在寻找一个解决办法,为他们提供真正的在机检测的优势。FARO GagePlus是一种高度准确的0.005mm(高达.0002“),易于使用的测量工件。 它的设计用于直接在车间,负责上..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在模具的制造流程中,常常需要面对各种测量需求,除了精度的要求,还有来自复杂形状的挑战。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能最大程度地满足您不同测量需求的解决方案?最佳答案就在这里,看 FARO 解决方案如何让模具制造如虎添翼。
FARO 测量 模具
FARO在3D扫描领域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取得了惊人的效果。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3D打印 医疗 机械
近期,美国《消费者报告》经过一轮实际测试,评出了十款美国市场上最舒适的7座车,由此催生了各种“爆款”车等炙手可热的车型。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全新产品FARO Cobalt 3D Imager首次配备了专用的机上处理器-开行业之先河。智能传感器允许进行独一无二的多成像仪阵列配置,能够让工业制造商大大提高生产率并前所未有地改进其操作。实际上,数量不受限制的三维成像仪可以被放置在生产过程中的任何地方且多台并行工作–同时完成全部扫描并且只需用一台电脑来进行控制。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械
【在线参会赢取VR眼镜】FARO: 用于汽车制造行业制前阶段的便携式三维测量和检测解决方的在线技术交流会于4月26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发如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学习,网址://www.mmsonline.com.cn/proseminar/mmsonline/subject.jsp?forumId=394 参会既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FARO 测量 汽车
中海油采油工程中心决定使用法如的Gage产品,因为法如Gage因为便携性可用于多种制造环境,无论是在何处进行测量工作,它都能创造高效率,轻松完成那些以往需要耗费更多成本和使用不同测量仪器的测量工作,稳定精确的测量节约了大量时间成本,显著提升运作效率。
FARO 测量 能源
FARO Gage是适用于小型部件的精确三维量具,它是一种完美的便携式CMM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它具有较高的精度和一致性,并能够缩短检测时间并自动生成测量报告。Gage是一种高精度的便携测量设备,最高可精确到0.018毫米,Unitech可以依靠它来检测尺寸在2毫米到1.5米之间的导弹部件。
FARO 测量 航空
在 Fuji Engineering 的工作中,在装配车间进行现场测量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在装配、调试或实际运转等任何一个阶段都可能产生偏差。设计团队的 Shinichi Takada 先生回忆说:“在装配车间,利用龙门式坐标测量仪是无法进行测量的,尽管这是我那时所知道的唯一方法。然而,当我在一次展会上了解到 FARO Gage之后,我认为它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最终购买并很快熟悉了该设..
FARO 测量 机械
FARO Platinum ScanArm 铂金测量臂,不但满足东风特种车身厂大型工件的形位公差尺寸测量,而且通过扫描头非接触式扫描型面,将扫描数据直接与CAD数模作对比,找出不足,非常方便、快捷。之前需要几个人需要花费2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整个检测过程一个人花20分钟就能完成,检测速度快,而且人性化的软件操作界面,操作非常方便。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Faurecia Shanghai所采购的产品是具有扫描功能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扫描关节臂,主要用来协助公司进行设计与质检。具有扫描功能的FaroArm Platinum关节臂是一种便携式的非接触式测量扫描设备,适合用于各项测量任务,包括质检、点云至CAD数据比对、快速原型数模成型、以及逆向工程等。这是一个功能全面的设备,适合Faurecia Shanghai的各项测量用途。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脱蜡铸造是一项模具零件工艺,近几年在制造商中日渐流行,该工艺适合在短时间内生产小批量产品的情况。这项技术通过多个步骤能够复制复杂精细的金属物体,能够组装数个模具零件成一件产品,铸造后不再需要进行机械加工流程。Kingparts 株式会社是一家利用脱蜡铸造工艺(在法国也被称为“cireperdue”)专业生产精密零件的公司。这家零件生产商成立于1964年,总部设在日本广岛县..
FARO 便携三坐标 机械
在航空和汽车行业中,成型时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该技术是如此重要,以至于使模具成为制造任何产品时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该技术的常见形式包括冲压成型,大多数汽车需要超过300种不同的模具才能完成制造过程。在模具市场中,日本制造的模具被公认为具有最高的质量,随着制造业的发展,日本的这一声誉被不断增强。
FARO 便携三坐标 模具
OG Giken推出了多款新产品,而Edge在解决成型初始阶段的问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设备使 OG Giken得以开展正确的调查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使用Edge之前,OG Giken的该团队只能就其产品获得大致的测量结果,但他们无法确定变形趋势或扭力。然而,利用这种新型的三维测量设备,该团队能够轻松地识别并清楚地告知所存在的问题。利用由随附的软件所生成的彩图和精确的数值,O..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