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在线研讨会

FARO 三维装配指导、检验和验证有效提高金属加工、装配的生产率
随着工业4.0的趋势,今天的生产经济正在发生范式转变。工业4.0的亮点之一是制造业的数字化,这导致数据量、计算能力和连接性的增加。因此,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功能的出现也在不断增加。此外,还出现了新的人机交互形式,如触摸界面和AR/增强现实系统。但是,仅靠当前的流程和工具抓住这些机会可能很困难。例如,复杂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据还不适用于公司的所有领域,移动..
主要议题: • 汽车制造挑战 • 汽车开发及制造流程 • 制前准备及挑战 • 汽车制前阶段的各种检测 • 三维测量解决方案 • 案例研究 研讨会介绍: 在当今的制造行业中,汽车制造最普及也最复杂,它需要开发、制造和集成数千个不同的部件。 因此,开发、制造部件及配件并确保其精确性和可靠性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长期挑战,这是因为所有此类部件都是单独制造,然后相互装配在一起..
概述: 建筑信息建模 (BIM) 在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应用已有数十年之久。最近,随着扫描技术的改进和更多帮助3D 建筑模型创建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出现,建筑信息建模的应用得到了进一步扩展。此外,公司也深刻认识到BIM对于规划和平台检测方面的巨大优势,由此也持续提高了其在建筑行业中的采用率。而今,BIM在政府和私人项目中的使用也日益普遍。 在 BIM 应用中,为项目区..
主要议题: • 概述-3D测量解决方案在金属加工行业中的应用 • 提供更佳的运算精度 • 生成精确的报告 • 精益化生产 • 有安全保障的工作场所 • 案例分析 研讨会介绍: 金属加工行业一直非常重视对测量工具的使用,这类工具能够提高测量精度、帮助控制质量、提供可靠性并帮助企业实现“第一次就做对”的目标。然而,随着业务在全球商业环境中的不断发展,为了更好的节省时间和..
主要议题: •  工厂设计 •  装配线工具安装 •  检验夹具安装和保障 •  根本原因分析 •  装配线维修 •  在线检查 •  固定三坐标测量机的替换 •  案例分析 研讨会介绍: 近几年,人们对汽车零件生产的要求愈加严格,这促使制造商尝试依靠科技来改良检查过程,从而简化整个工作流程,在减少废品率的同时更提高了产量。 此外,车辆模型的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
主要议题: • 能源生产流程 • FARO 解决方案概述 • FARO 计量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仪器的优势 • 简化从测量到成果交付的工作流程,FARO 计量解决方案的常见应用 • 发电机涡轮叶片测量 • 能源输送管道测量 • 风电机叶片轮毂测量 • 案例研究 近年来,能源与自然资源行业对零部件的公差要求越来越严格,制造商开始运用技术改进检测流程并提高产能。另外,能源市场的自由化改..
主要议题: •  建筑业主要面临的挑战 •  三维激光扫描解决方案用于竣工文档编制的优势 •  三维激光扫描仪如何将捕捉到的物理结构变成点云 •  如何将三维扫描变成二维图纸/三维建筑建模 •  建筑业三大常见的应用亮点: •    二维竣工图纸——快速、准确的文档编制解决方案 •    检查垂直度和地面平整度——快速、易用的验收解决方案 •    三维建筑..
• 简单介绍三维测量解决方案 •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和装配工业领域的常见应用 • 便推式三维测量学解决方案相对于传统设备的优势 • 操作指南:如何从数据采集一步一步获得数据输出 • 金属加工、机器制造和装配工业领域 3 种典型应用的突出特点    o 飞机座椅装配:可靠、精准的测量解决方案    o 夹具检具焊接:与焊点有关的坐标检测系统    o 铸件:大型零件质量..
  •什么是地面三维激光扫描仪   •采矿业和建筑业有哪些典型应用   •三维激光扫描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 TLS 的优势   •操作指南:如何从三维扫描一步一步获得数据输出   •采矿业中的成功应用     oGPS 和三维激光测量: 新技术的优点     o任意目标配准     o使用方便的地图坐标管理     o体积和填挖方计算     o断裂线和等值线提取   •建..
  三维技术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革命。如今,我们正站在一场即将取得迅猛发展的工业革命的前沿,这势必将对汽车工业的生产工艺产生影响。   便携式测量系统让用户可以在生产设施内迅速做出调整和进行现场检测,此外,该系统还可帮助用户确保零部件生产过程中的加工和装配精度。   关节臂、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扫描仪等技术的改进和简化正逐渐推动测量功能走出计量实验室,走向..
近年来,三维激光扫描凭借其快速为现存工程提供准确、可靠的数字文档,而被许多领域认可。 在加工生产和能源管道行业中,典型的应用包括:自动提取管道线路,建造组件结构模型,以及现有工厂设施数字化建档。从点云获取的这些信息,是创建智能模型的前提。理想情况下,这种模型可直接通过CAD系统,在同一个数据包中,展现了非常人性化的工作流程以及生产产出,这为制定生产计划提供了..
发电工业领域规模庞大且方法多样,涉及各种各样的技术,其中一种发电方式是采用涡轮动力发电。 为确保最佳运行状态,公司需要不时应对在对涡轮动力装置进行精确测量时遇到的挑战。除了要对设备的日常磨损进行维护,公司可能还必须为了满足管理要求而进行测量,并进行相应的维修或效率升级。 欢迎您参加我们的网络研讨会,了解精确测量的重要性,并寻求解决方案,以应对在涡轮动..
  汽车行业在近几年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变革,毫无疑问,在过去几年中,汽车行业是发展最快、最具创新的高科技行业。顺应行业发展的巨大驱力,用于汽车生产过程中的测量技术也发生了深刻变革。   关节臂,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测头等便携式测量工具,让汽车装配厂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保持竞争优势。   马上注册,探索便携式测量设备是如何轻松协助高效生产和优化工作流程的。  ..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在线研讨会提供简洁、直观的工作流程,让每个从事文物古迹研究的使用者可以轻松的创建正射影像、立面、布局、切面来实现修复工程。 主要议题 ◆..
快速成型,或者说快速制造,已经成为一项能够缩短产品设计和研发时间的关键性可行技术。 而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快速的产品设计,新品研发及产品升级,抢先上市往往能够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 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能够让他们在传统方法无法企及的更短的时间周期内设计、制造产品的快速成型技术。 主要议题: ● 什么是快速成型? ● 传统的制造技术 ● 快速成型..
制造行业中的问题: 零部件生产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公差要求也越严格。这对制造商施加了更大的挑战,尤其是针对大型部件的测量,这些测量无法轻易的通过传统的固定坐标测量机完成。 解决方案: 已被证明使用便携式关节臂和激光跟踪仪测量,能够轻松的对大型零件进行测量。不但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约成本,更降低了废品率。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与您分享便携式测量的不同的应..
  FARO Edge 是一种便携式测量臂,可用于检测、工具认证、CAD至零件比对分析(CAD to Part)以及逆向工程,可轻松提高产品质量。   FARO Edge 能以优秀的可信度和精确度进行快速验证或扫描,显著改善生产、质量和逆向工程流程。其卓越的性能、便携性和可靠性更是使得操作简便、舒适。   FARO Edge 测量臂集成了个人测量助理功能,配有内置触控屏和配套操作系统,具有独立..
  Focus3D是一款革命性的高性能三维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复杂测量和建档,配有直观的触控屏,操作非常简便,如同一台即拍即得的数码相机。与同类产品相比,重量轻四倍,体积小五倍,可谓是业界最小、最轻的激光扫描仪。Focus3D 利用激光技术,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生成复杂环境和几何物体的详细三维图像,简直难以置信。数百万彩色点组成的三维点云,可将当前环境数字化再现。..
FARO Edge 是一种便携式测量臂,可用于检测、工具认证、CAD至零件比对分析(CAD to Part)以及逆向工程,可轻松提高产品质量。 FARO Edge 能以优秀的可信度和精确度进行快速验证或扫描,显著改善生产、质量和逆向工程流程。其卓越的性能、便携性和可靠性更是使得操作简便、舒适。 FARO Edge 测量臂集成了个人测量助理功能,配有内置触控屏和配套操作系统,具有独立的基本测量能..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