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在线研讨会 第2页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测量方法更加多样化,测量速度也突飞猛进。 目前三维激光扫描仪是勘测领域的最新技术,并已在此领域获小有..
好的设备状态是任何生产的前提。如果疏忽对设备的维护,将会付出昂贵的代价:低生产效率和较差的产品质量对制造商而言,需要频繁的对上产线上的设备对齐。在线研讨会将教您如何轻松,快速的对齐生产线设备通过这次研讨会,您将: -了解到激光跟踪仪技术对齐生产设备的优势 -了解FARO激光跟踪仪如何取代传统方式,高效的对齐设备 -不同环境中FARO跟踪仪如何轻松的对齐设备..
法如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FARO),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以及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发布全新法如激光扫描仪Focus3D。 Focus3D 是一款革命性的高性能三维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复杂测量和建档,配有直观的触控屏,操作非常简便,如同一台即拍即得的数码相机。与同类产品相比,重量轻四倍,体积小五倍,可谓是业界最小、最轻的激光扫描仪。 Focus3D 利用激光技术,在短短几分..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