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技术资料 第6页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在于对其飞檐的历史保存.在对此建筑物做任何动作之前,首先必须获得建筑的所有尺寸数据,包括飞檐的竣工文件...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世界原油供应紧张,节能减排呼声嘹亮……各国都在加速开发与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新能源成为调整和发展两大纲要四大方面之重点之一。大量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领域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虽然热火朝天但也面临成本增加和外部竞争而缺乏核心竞争力。新能源汽车技术是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研发和普及过程中,如何去技术开发?..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得光学检测仪器市场的青睐,这种三维测量系统设备便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造船、重工、机床、汽车制造的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FARO Gage-PLUS为Skaigh提供更经济的测量方案 Skaigh 工程公司主营轻合金压力铸造业务,范围涉及设计辅助、精整加工、热处理、以及铝&锌铝加工铸造。 自1965年以来,通过引入新理念,使铸件模具制造、内部热处理等不产生其它附加成本,这一家族式企业也不断开发新产品,赢得了更多的客户。同时拥有一家小型砂型铸造厂,生产原型及小批次产品。 其配备了设备先进的生产车间,最..
FARO 测量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