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工业测量产品 第2页

法如 FARO AMP 3D 扫描器
FARO FARO 3D AMP 扫描器 扫描器是一种高性能的非接触式三维成像,能在仅仅数秒内采集数百万个点。专利技术的使用使得 AMP 在零部件、组装和工具应用领域达到了..
法如 FARO Edge便携式测量臂
显著的测量 法如便携式测量臂,能使测量更简便。可完全胜任调整、校准、检验、逆向工程、制作文档等应用,且其精度可达16微米。自动休眠装置使设备更节能,同时..
法如 FARO Laser ScanArm V3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
精度更高、性能更强、重量更轻 全新的 FARO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 V3 适用于检测、快速成型、3D 建模。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用激光扫描头获取..
法如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
FARO 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利用FARO Vantage 彻底改变了高精度、大体积的测量装置。FARO Vantage 通过突破性的激光跟踪仪技术,提供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