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解决方案 第4页

世界原油供应紧张,节能减排呼声嘹亮……各国都在加速开发与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新能源成为调整和发展两大纲要四大方面之重点之一。大量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领域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虽然热火朝天但也面临成本增加和外部竞争而缺乏核心竞争力。新能源汽车技术是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研发和普及过程中,如何去技术开发?..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