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解决方案 第3页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这场研讨会,为大家提供简洁、直观的工作流程,让每个从事文物古迹研究的使用者可以轻松的创建正射影像、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cimatrone70】: 激光扫描仪是彩色的吗 【法如 讲师】:彩色的 【网友qifeng290】: 就是原来的版本升级后名字也做了调整吧,对于原来的qualify,与studio 【3D SYSTEMS 讲师】:Q..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wjlaozhong】: 我是做汽车雨刮的,关心扫描仪能否对汽车风挡玻璃曲面做精确扫描,然后自动生成三维数模 【3D SYSTEMS 讲师】:Faro公司的另一款扫描仪关节臂扫描仪更加适合您的应..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测量方法更加多样化,测量速度也突飞猛进。 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这场研讨会旨在帮..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件的性能,该软件还对识别自然配准标记和进行精确配准的能力进行了优化。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
FARO 测量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件的性能,该软件还对识别自然配准标记和进行精确配准的能力进行了优化。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佛罗里达州 Lake Mary(2012年10月)–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是全世界最值得信赖的3D测量技术供应商,公司今天宣布推出FARO CAM2 Gage 2.2软件。这是公司对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FaroArm和FARO Gage系列领先产品最新的软件升级。新功能包括增强版QuickTools、条码功能和温度补偿,大大加快了测量程序的速度并提高了精确度。这些功能以及其他30多种新功能,使..
FARO 测量 软件
位于广州萝岗的北斗(广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是由北斗株式会社(日本),北斗(天津)夹具装备有限公司,广州日松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三方出资,共同成立的一家中日合资公司。北斗成立于2007年,从事汽车行业零部件、固定设备、模具和自动焊接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公司的大客户包括通用汽车、丰田汽车、本田汽车、铃木和福特。公司争取并留住其客户的能力与全体员工奉行的客..
FARO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佛吉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主要致力于四大汽车模块:汽车座椅、尾气排放控制系统、内饰系统和汽车外饰。2010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佛吉亚全球拥有7万5千名员工,分布在33个国家的238家工厂。佛吉亚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泛欧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佛吉亚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目前在上海、长春、武汉、无锡、重庆、成都、南京、沈阳、广州、青岛和烟..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解决方法是采用正反车法来退刀,即在第一次行程结束时,不提起开合螺母,把刀沿径向退出后,将主轴反转,使车刀沿纵向退回,再进行第二次行程,这样往复过程中,因主轴、丝杠和刀架之间的传动没有分离过,车刀始终在原来的螺旋槽中,就不会出现乱扣。
FARO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Komatsu Cabtec Co., Ltd (“Komatsu Cabtec”) 座落于 Kagami 山脚,毗邻琵琶湖,是享有盛名的全球第二大建筑设备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小松集团 (Komatsu Group) 的下属公司。Komatsu Cabtec 成立于 1918 年,主要从事建筑设备驾驶舱的开发和制造。 Komatsu Cabtec 目前拥有 3.7米和 2.4米两种机型的 FaroArm® Platinum 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古发掘,文物工作队对孟津县平乐镇新庄村的唐代墓葬考古发掘工作基本结束。据介绍,这是一座唐代晚期壁画墓葬,独特的穹顶圆形形制在发现的同一时期墓葬中比较罕见。考古学家们通过使用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 3D对墓葬进行扫描和三维数据保存。经过测量,该墓葬由墓门、甬道、墓室三部分组成:墓道长约21米,宽2.4米,为斜坡式墓道;甬道两侧分别绘有两组壁..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全球二维、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公司于2010 年8月正式发布最新2011 中文版本流程工厂解决方案,同时欧特克也隆重推出了流程工厂设计套件。在上海及北京等7个城市的Autodesk流程工厂解决方案2011中文版发布会上,作为Autodesk公司首选硬件的Faro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系统受到了众人的瞩目。法如科技的客户经理刘秀和辛宁分别在北京和上海的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了..
FARO Autodesk 便携3D扫描仪
2010年9月15日北美法如科技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隆重宣布联手展开市场开发、销售和支持,共同创建更加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通过该平台,两大测量领域巨头(从传统固定式三坐标到便携式在线测量三坐标)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贴切的产品测量解决方案。不论产品结构简单或复杂,精度需求多么精准,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都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受专利保护的技..
FARO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传统技术的提升,科尔制造( [暂不可见] )站在工具和模具行业的前列。他们对于模具和金属冲压技术的最高品质的追求,已使得他们为客户提供较短的筹备时间和更准确的模具。通过这种最新的技术,即使是变化多样,不论是最大的客户还是最小的客户他们都可以同样服务。 科尔成立于孟加拉邦—威斯康星州,专门从事金属冲压件,制作,焊接,和组装行业。他们以低成本为目标的理..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模具
21世纪制造业遇到了挑战,制造商必须出产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同时,在同一时期内,降低产品成本。简化程序,精益求精 ,并尽量减少周期时间,及减少废料,控制成本。更高的生产率意味着更高的收益率,更快进入市场意味着更快站到主导地位。 Amtec公司( www.amtec - [暂不可见] )汉茨维尔,阿拉巴马州,为非常多的政府机构、承建商及企业提供了众多的服务。 他们的客户名单是..
FARO 测量
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Wichita)的“领先技术航天公司”(Leading Edge Aerospace(LEA)),拥有长达40多年的航天领域经验,为客户提供内部及现场检测服务。同时,运用验证及逆向工程技术,对装配夹具进行激光跟踪。从事定制模具设计和三轴及五轴机械加工,并具备高压操作能力。 LEA的每项应用都是对测量法的挑战:工件夹具的装配/组装过程中允许极小的检测变量容差;获得详细的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法如的空间三维便携式测量机Gage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提供高效的海洋测量解决方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简称中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自从使用法如空间三维便携式测量机Gage提高三倍以上效率。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中海油是一家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型能源集团,..
FARO 测量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在于对其飞檐的历史保存.在对此建筑物做任何动作之前,首先必须获得建筑的所有尺寸数据,包括飞檐的竣工文件...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