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应用案例 第2页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具、弹簧、齿轮、接线端子、电路板接点、五金塑胶、磁性材料、电子线路等多个行业领域。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环境问题,如海洋、空气污染,通常是由工业废 水、废气和烟尘造成的。而导致海洋污染的另一 个鲜为人知的原因却是船舶排出的压载水。 大型船舶通常将淡水或海水注入船舱以及货舱, 来保持船舶的稳定和平衡。这种水被称为“压载 水”。船舶每到一处停泊港口,在装载货物之前 或卸载货物之后,就会注入压载水。压载水随 船舶航行,往往会被船舶从一个地区带到数千公 里外的另一个..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船舶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是一款国际领先的三维空间数字化采集设备,能快速准确的获取详细的三维数据,及彩色纹理信息。广泛应用于数字化工厂、矿山、景区等的建设。在数字化矿山建设领域,快速获取的三维数据能建立矿区三维模型,提高了可视化效果,为矿山开采验收、变形分析、超欠挖分析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结合矿业软件Dimine,可有效的应用于矿山测绘、水文、地质、采矿等多个部..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激光跟踪仪在SLMM精密车工中的应用案例。SLMM利用FARO激光追踪仪的便携性能简化并改善精密车削现场测量工作,购买额外的 FARO 仪器以配合激光追踪仪,可达到更高的测量能力,FARO激光跟踪仪的使用简洁,SLMM团队很快就完成培训,能顺利掌握及使用 FARO 激光追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车床 车刀 机械
8月20日中午12时33分,合川区清平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市长黄奇帆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处理,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交通事故案发现场 事故发生后,合川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区相关部门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轨道
轨道交通施工与运营过程中的隧道形变检测与监测是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内容之一,提供确保项目安全的独立评估是他们经常从事的一项工作。“我们专门从事岩土工程、尤其是轨道交通和土建工程项目的勘察和测绘工作,”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发工程师张蕴明先生说。“我们与客户共同磋商,经常应客户的要求帮助开展与地质灾害有关的监控、监督、测试和风险评估。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轨道
如果对酒店、写字楼和医院这类建筑物的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改造工作必须在建筑物的正常运营中完成。整个改造工程包括规划和设计、设备和建筑构件的场外准备以及新设备的实际搬运、安装和调试工作。因此,开展此类项目的公司面临着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些任务的挑战,必须在既不需要供暖也不需要制冷的春季或秋季的数周之内完工。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向上凝视:令人吃惊的地面三维图像 爱知县丰田市爱知工业大学的 Eiji Nakamura 博士的研究小组在房间内展示有一张非常熟悉的 ESCA(与日本铁路名古屋站的东侧相连接的一个地下商场)的图像。乍一看,电脑屏幕上的 ESCA 扫描图像如同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 然而,它实际上是利用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所获取的ESCA的彩色点云数据。在电脑上调整视角时,用户可以看到一层..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为帮助完成这项获取苗寨独特建筑数据的研究工作,该研究组依靠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完成具有代表性案例的所有详细测量和建档任务。在凯里的一周时间里,尽管Focus3D 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但仍然一如既往地提供了精确的结果,最终为学生的学习体验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激光跟踪仪FARO Laser Tracker是一款高精度便携式三坐标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通过快速、简单和精确地测量来实现制造产品、优化流程和提供解决方案的目的。本专区汇集了法如激光跟踪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下载资源、常见问题和解答,并可在线答疑解惑。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采购产品或服务是公司的一项常规的业务需求。无论在哪个行业,符合项目需求都是选择供应商的前提条件。增加供货机会所需的其他品质还包括无形资产,例如积极的客户体验以及对满足或超越供货期望值的公司能力的普遍信任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械
小松挖掘机在大阪市枚方市拥有及运营一座巨大工厂,这是小松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制造基地。小松挖掘机是日本规模最大及全球规模第二大的建筑与采矿设备整合制造商。小松就是在大阪市这座工厂中生产其大型推土机、中大型油压挖掘机以及资源回收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作为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AL Manufacturing Solutions Ltd (以下简称TAL公司) 于2000年成立于印度浦那,是一家提供全套制造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40多年来,TAL 公司在设计和制造机床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材料搬运系统、测试台、喷涂系统、装配与加工生产线、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及工装夹具等诸多行业提供服务。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开发并营销计算机辅助测量及成像设备和软件。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工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以三维技术记录大型空间和结构、测量与建造以及调查和重建事故或犯罪现场。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 FARO® CAM2® Measure 10.5,这是适用于 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 FARO® Laser Tracker 的最新软件。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1964 年,夏季奥运会在东京举行,当时日本正处于经济繁荣时期。该国的许多城市基础设施都是在那个时候兴建的,其中包括著名的新干线“子弹头列车”铁路系统。对于一个信奉破旧立新的国家来说,在五十年的时间里,大多数的建筑物都会被拆除和重建。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从日本关西机场起飞,仅 4 个小时就能到达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向西 400 公里便是哈拉和林——原是成吉思汗于 13 世纪初建造的军事要塞,后被定为蒙古帝国都城。日本奈良大学于 2009 年在哈拉和林古城进行考古勘测时发掘出契丹时期的文物。这些文物现保存于 2011 年建成的哈拉和林博物馆,该博物馆的建设获得了日本政府提供的免息贷款。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在有些人看来,浑圆的船舶轮廓和优雅的船体类似于女性的体形。这可能就是自古以来使用带有性别特点的语言将船舶分类为女性化对象的原因。为船舶打造这种匀称外观的正是用大块的厚钢板制成的“ 曲面壳板”,这些曲面壳板利用复杂的三维曲线覆盖了从船头到船尾的整个船体。建造船舶时需要使用数百块壳板,但其中只有两块壳板是一模一样的,这两块壳板被用于船体的两侧。检验钢板..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船舶
洋马株式会社 Yanmar Co., Ltd.(Yanmar )成立于 1912 年,创始人山岡孫吉 Magokichi Yamaoka 先生起初将公司取名为“山冈发动机工作所”Yamaoka Hatsudoki Kosakusho 。Yanmar 最初的业务是设计和制造燃气发动机,后来转入销售柴油发动机的核心业务领域。从那以后,公司将业务的触角广泛地伸向其他领域,包括农业、建筑业、海洋和能源系统的生产以及为水产捕捞业提供支持。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机械
近日,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CAM2 Smart Inspect测量软件。该软件非常适合进行非基于CAD检测的测量。它以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和缩短学习时间为开发重点,即使用户只拥有极少的三维测量技术专业背景知识,也能在短期内学会并获得极佳的测量结果。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