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最新资讯 第9页

法如科技测量系统秋季促销活动开始了,现在购买 FaroArm 测量臂系统和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系统,物超所值!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行业在近几年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变革,毫无疑问,在过去几年中,汽车行业是发展最快、最具创新的高科技行业。顺应行业发展的巨大驱力,用于汽车生产过程中的测量技术也发生了深刻变革。 关节臂,激光跟踪仪和激光测头等便携式测量工具,让汽车装配厂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保持竞争优势。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据介绍,FARO Edge是融合个人辅助测量系统的智能测量臂。其配备内置触控屏和机载操作系统,通过提供独立的基本测量功能,满足了便携式测量的简易化需求。通过融合接触式测量和非接触式测量功能于一体,既能单点硬测头测量,又能进行激光扫描以获取更大体量的数据。多项领先功能如智能传感器技术,具有能改善外部负载过大警报功能,以及针对温度变化进行修正补偿和自动检查安装..
FARO 测量
尊敬的朋友、伙伴: Control China 2013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即将于8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法如在此诚挚邀请您前来参观位于 W5-F08 展位的法如展台。 法如来自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是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三维测量软件供应商,目前,全球已安装了超过30,000台设备,并拥有15,000多位客户。 届时,我们将展..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以旧换新,换购 FARO Laser Tracker 激光跟踪仪,物超所值。 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欲购从速,心动不如行动! 详细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客户经理会很快联系您。 转载 法如 法如 FARO 测量 Laser Tracker Vantage 激光跟踪仪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以旧换新,换购屡获殊荣的 FARO Edge,最高可享受20,000美金**折扣。 此次促销有效期至2013年9月27日。 欲购从速,心动不如行动! 详细信息请点击,我们的客户经理会很快联系您。 转载 法如 法如 测量 FARO Edge ScanArm 促销活动
FARO 测量
新推出的 FARO CAM2 SmartInspect 软件非常适合进行非基于 CAD 检测的测量。该软件以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和缩短学习时间为开发重点,即使用户只拥有极少的三维测量技术专业背景知识,也能在短期内学会并获得极佳的测量结果。该软件提供有两种版本:基本版本和功能更广泛的专业版本。
FARO 测量 软件
在本届DMC2013展会上,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日本、瑞士、美国和意大利等国的测量企业纷纷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本届展会知名测量厂商悉数亮相,大有唱响模具展会之势。纷纷亮相的测量展商有蔡司光学仪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克斯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美国API、尼康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东京精密、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Mitutoyo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OGP 奥..
蔡司 FARO DMC 测量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与本次展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度契合,凭借对测量解决方案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为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的前瞻性理念,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在展会上再度彰显异彩,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
FARO CIMT
FARO Japan, Inc. (总部:爱知县)荣幸宣布于 2013 年 3 月 16 日(周六)首映的日本电影 Platinum Data(《白金数据》)在拍摄过程中使用了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在影片中,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作为一流取证设备被用于犯罪现场。这部大片由导演大友启史执导,根据东野圭吾的原著改编而来。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法如科技将携4款测量设备盛装亮相,还将为用户现场演示展品,为您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法如科技展位号:W3 – 207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它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和支持。从1989年起(逢单年)举行一次。已成功地连续举办了十届,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海内外的好评,..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2年11月)– 全球备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FARO SCENE 5.1 –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软件的最新版本。诸如剪裁框之类的新功能和更佳的扫描定位功能有助于简化数据,并将处理时间缩短一半。正射影像功能允许用户将扫描图像保存为照片文件,即使不使用点云软件也能查看和共享扫描数据。 在S..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全球备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宣布将于2013年4月25 - 26日在新加坡滨华大酒店 (Marina Mandarin Hotel, Singapore) 举办亚太地区首届FARO国际三维数字化大会。这将成为亚太地区各领域三维建档专业人士和从业者云聚的最大交流平台。在 “Connecting 3D Communities” 这一主题下,本次大会将致力于三维激光扫描成像业的跨领域交流互动,并促进整个..
FARO 测量
佛罗里达州 Lake Mary(2012年10月)–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FARO)是全世界最值得信赖的3D测量技术供应商,公司今天宣布推出FARO CAM2 Gage 2.2软件。这是公司对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FaroArm和FARO Gage系列领先产品最新的软件升级。新功能包括增强版QuickTools、条码功能和温度补偿,大大加快了测量程序的速度并提高了精确度。这些功能以及其他30多种新功能,使..
FARO 测量 软件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制造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制造产品的高精密性,对测量仪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产品设计、加工制造、工艺装配到质量监督,不同类型的测量设备已经实现了完美的融合,呈现出品种多样,应用广泛的特点,精准测量,在很大程度上扮演者为制造业保驾护航的角色。 测量新技术、新工艺展示 雷尼绍公司在第三届2012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
FARO 雷尼绍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
FARO
2012年8月15日—17日,本届Control China将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届时测量企业将汇聚一堂,测量论坛,行业峰会和沙龙将在此间不间断举行,给测量行业用户带来一场测量界的饕餮盛宴。本届Control China的主题是成功源于质量,旨在通过展会一站式解答所有质量难题,提供最佳测量测试方案。源于德国Control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此展会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
蔡司 FARO 温泽 测量
2012年8月15日—17日,本届Control China移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ontrol China源于德国Control – 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此展会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是德国Schall展览公司最著名的展会之一。成功源于质量,Control China希望通过展会一站式解答所有质量难题,提供最佳测量测试方案,Control China是所有希望提高产品质量的企业必须参观的展会。无论从小零件的..
FARO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