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最新资讯 第8页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是否可提供产品详细资料 【法如 讲师】:您好,通过这个网址 http://www 。faroasia。com/products/laser-scanner/cn/ 您可以下载需要的技术单页和手册。 【网友sungb】..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这场研讨会,为大家提供简洁、直观的工作流程,让每个从事文物古迹研究的使用者可以轻松的创建正射影像、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在汽车行业应用的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法如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在汽车行业应用的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网友aepcncq】: 测量精度如何? 【法如 讲师】:法如测量臂最高精度为:0。023mm。法如激光扫描系统最高扫描精度:0。059mm 【网友pengyushan1712】: 条件恶劣的情况下,精度受影响大吗? 【法如 讲师】:FARO的产品主要是精密测量仪器..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cimatrone70】: 激光扫描仪是彩色的吗 【法如 讲师】:彩色的 【网友qifeng290】: 就是原来的版本升级后名字也做了调整吧,对于原来的qualify,与studio 【3D SYSTEMS 讲师】:Q..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wjlaozhong】: 我是做汽车雨刮的,关心扫描仪能否对汽车风挡玻璃曲面做精确扫描,然后自动生成三维数模 【3D SYSTEMS 讲师】:Faro公司的另一款扫描仪关节臂扫描仪更加适合您的应..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测量方法更加多样化,测量速度也突飞猛进。 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这场研讨会旨在帮..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涡轮是一种机械旋转装置,该装置能够将运动流体中的动能转换为叶片转子旋转的机械能。涡轮叶片的机械形状能够收集工作流体的势能和动能,并将这些能量传送至转子成为转动能,从而产生功率输出。通俗来讲,涡轮就是一种利用流体作用来工作的旋转装置。常见的流体有:空气、风、水、蒸汽或氦气。最重要的是,能够利用这些能源来发电的常见机械装置便是涡轮。
FARO 测量 能源
image004.png@01CF4367.94DABF50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4 年 3 月)–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今天宣布推出新型的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130 。 作为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Series 的最新成员, Focus 3D X 130 功能强大、设计紧凑,能够在室内和室外进行激光扫描。这款激光扫描仪的扫描距..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
FARO CCMT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测量方法更加多样化,测量速度也突飞猛进。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测量方法更加多样化,测量速度也突飞猛进。 目前三维激光扫描仪是勘测领域的最新技术,并已在此领域获小有..
FARO 便携3D扫描仪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3 年 11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 FARO® SCENE 5.2。这款新软件使复杂地形和普通测量任务变得更加简单,并能够更好地显示扫描结果。 SCENE 5.2 利用新开发的超级采样功能,能够以更佳的细节绘制三维可视化图像。除了更佳的清..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件的性能,该软件还对识别自然配准标记和进行精确配准的能力进行了优化。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
FARO 测量 软件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件的性能,该软件还对识别自然配准标记和进行精确配准的能力进行了优化。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FARO三坐标测量 解决方案为比亚迪带来巨大的便利性和更高的产能,使比亚迪汽车能够精确、一致并充满信心地测量其产品。这一非凡的结合将成为引领比亚迪获得未来辉煌的重要因素。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 比亚迪汽车..
FARO 三坐标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013 年 10 月 8 日)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FARO) 今天宣布推出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 新型激光扫描仪。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 新型激光扫描仪 在获得成功的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激光扫描仪基础上,这款新型的 Focus3D X 330 在功能和性能方面均..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3 年 9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日宣布发布新型 Edge Laser Line Probe ES。新 FARO扫描测量臂 的强大功能,构成了世界上外形最小、重量最轻、质量最优的接触式/非接触式便携式测量系统 - FARO Edge ScanArm ES。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的最新创新,采用了增强扫描技术..
FARO 光学测量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3 年 9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日宣布发布新型 Edge Laser Line Probe ES。新 FARO扫描测量臂 的强大功能,构成了世界上外形最小、重量最轻、质量最优的接触式/非接触式便携式测量系统 - FARO Edge ScanArm ES。 ScanArm ES 是 FARO 扫描测量臂的最新创新,采用了增强扫描技术..
FARO
风靡上海的2013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Shanghai Design Week 2013)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主场活动于9月7日在各方观众的流连忘返中圆满落幕。新锐的设计、创意的展示以及高科技的现场演示,赢得了各方瞩目。 法如科技有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周“设计智造”版块的展示,带来了其最具代表性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系统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激光扫描仪和FARO Edge测量臂,其高科技的三维..
FARO 光学测量 测量
近日,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CAM2 Smart Inspect测量软件。该软件非常适合进行非基于CAD检测的测量。它以实现简单、直观的操作和缩短学习时间为开发重点,即使用户只拥有极少的三维测量技术专业背景知识,也能在短期内学会并获得极佳的测量结果。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