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最新资讯 第4页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描到3D打印带来生产效率最大化等近来业内广泛讨论的先进理念为主题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FARO) 宣布推出用于质量检测、工厂自动化和制程中验证(IPV)应用的高分辨率版FARO® Cobalt Array Imager。
FARO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6年9月9日)–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FARO) 宣布推出用于质量检测、工厂自动化和制程中验证(IPV)应用的高分辨率版FARO® Cobalt Array Imager。
FARO 汽车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016 年9月12日) – FARO® (NASDAQ: FARO),-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推出FARO Freestyle3D Objects,这是一款用于犯罪/车祸现场调查和逆向工程应用的新型中距离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LiDAR HSI将具有投影向导功能的超高速、高分辨率三维成像和测量技术应用于人工和自动检测及装配,传统LiDAR 系统或将出局
FARO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仪,逆向扫描仪优点:1在恶劣的测量环境中人能保持其功能并经久耐用,2不用拆除任何部件即可实现数字换转化,3在无应力状态下即可使用,4不用重复校准即可快速拆下探针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FARO Edge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水准最高的 FaroArm 测量臂。作为业界领导者,FARO 凭借这款革命性的 Edge 测量臂,在便携式测量领域设立了新标杆。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6年8月29日 – 在工厂测量、工业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和三维解决方案与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FARO) 宣布收购 Laser Projection Technologies, Inc.(高速、远距离三维激光投影和测量系统的领导者,该公司开发的系统主要用于需要精确部件校准的制造应用)。
FARO 测量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汽车
2016 年8月18日 – FARO Japan Inc. (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首席商务官: Joseph Arezone)宣布,于2016年8月6日(星期六)在日本上映的影片《最高机密》(Himitsu -THE TOP SECRET)中,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激..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6 年7月 – FARO®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在测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BIM/CIM和三维服务应用领域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收购BuildIT Software & Solutions Ltd —— 硬件无关性流程可配置型三维测量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FARO将会在新开展的“您的产品,您的流程,您的解决方案”活动(该活动旨在为主要客户提供能..
FARO 测量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扫描解决方案从而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FARO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FARO便携式测量设备可在生产和质量监控过程中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以及零部件和复合构造的比对。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检测、成像、逆向工程、生产规划、库存和竣工文件、现场勘测以及事故现场或犯罪现场的调查和重建。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CIMES展会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之后,规模巨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作为中国机床业界知名重要的展会对展商而言CIMES是很好的贸易展示平台,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向大家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当然我们FARO也不例外。”CIMES2016现场FARO北方区工业测量产品销售区域经理吴波先生在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测量
金属加工行业一直非常重视使用有效的生产工具来提高测量精度、实现质量控制、保证稳定品质,并争取实现“一次合格”这一目标。尽管如此,随着制造商努力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发展业务,为了能够尽可能地节省时间和成本,制造商对于测量精度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
FARO 测量
2016年6月22日-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 CIMES 2016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机床展CIMES展会为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买家,更是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来自美国的FARO Technologies(法如科技)将隆重亮相本届CIMES2016展会。展会期间FARO将重点展示其最新测量产品和创新技术。更多新产品、新看点、新技术尽..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FARO宣布推出适用于BIM-CIM和公共安全领域的新款HDR激光扫描仪和即时渲染软件,这款激光扫描仪能够在明亮或黑暗的光照条件下生成无比清晰的图像,并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佳的色彩显示效果。同时重磅推出的还有大众熟知的FARO点云处理软件SCENE第6版,该软件现能即时渲染扫描数据从而简化工作流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推出全球首款3D Scan Localizer辅助扫描配件,可跟踪激光扫描仪的位置并将三维扫描数据轻松地整合在一起,从而提供完整的内部建筑扫描数据。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宣布实现了基于云的已建数据管理方面的又一里程碑,即推出著名的网络寄存服务2.0 版——SCENE WebShare Cloud。 SCENE WebShare Cloud 2.0是首个基于云端的软件,能够轻松地在网站上展示三维激光扫描数据的流体三维显示效果。
FARO 测量 软件
影像测量仪作为光学计量仪器最重要的仪器之一,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合光学系统工程的应用,利用影像测量已然成为了行业发展的趋势。全自动影像测量仪是在数字化影像测量仪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型现代光学非接触测量仪器,其拥有数字化仪器优异的运动精度和操控性能,融合了机器视觉软件的设计灵性,使其高度智能化与自动化,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已经成为当今最前..
海克斯康 蔡司 FARO 形创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