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最新资讯 第3页

为寻找最合适的设备,Meiwa Kiko 测试了多个不同厂家提供的三维测量仪器。公司在测试中关注的指标有:迅速完成测量编程、易于实现CAD 数据对比、操作简单直观且便于携带进行在线测量。在测试过的市场上所有测量工具中,FaroArm Platinum 测量臂脱颖而出,满足了 Meiwa Kiko 的所有要求。因此,公司决定在其飞机零部件制造业务中采用 FARO 三维关节臂式测量设备。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FaroArm 测量臂得到了广汽本田技术人员的普遍认可。FaroArm 测量臂精度高,便于携带,售后服务方便,更难得的是,FaroArm 测量臂的可重复性更高、一致性更好,并表现出了持久的稳定性。焊装二科的李树欣工程师表示,他们对于FaroArm 非常满意,还会推荐其他科室甚至供应商使用 FARO 设备。2014年,广汽本田又购入了1台半径1.35m的7轴 FARO Edge ScanArm ES 扫描测量臂,以满足..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自从将FaroArm用于制造业务,MSK再也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来放置部件、设置测量设备和进行实际测量。过去需要半天完成的一项工作,现在仅需一至两个小时就能完成,为MSK节省了大量时间。FaroArm还帮助制造商扩大了产品组合,MSK现在可以承接更复杂的原型项目,这在过去是无法做到的。而且,这种测量设备还可以提供关于部件状态的详细测量报告,使MSK不再依靠主观直觉,而是依靠客观..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利用FaroArm,SKH Magenti Marel l i 能够更好地确保其产品的质量标准。从一开始的设计阶段,FaroArm就在测量制造商的原型工具和部件(尤其是消音器系统)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使用FaroArm之前,SKH Magenti Marelli无法检查重新装配后的误差和偏差,这大大延长了总体交付周期。现在利用FaroArm,能够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完成重新校验程序,误差被大大减小或消除,从而提..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应用法如FARO产品后,目前生产状况大大改进:山东彩桥主要将FaroArm用来测量工程机械驾驶室及其他形状复杂的零部件的空间尺寸及形位公差; FaroArm三维激光扫描系统还可以对比较复杂的产品进行逆向扫描,帮助研发部门在产品开发及尺寸误差分析方面的数据收集与检测。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为其整个FARO Focus激光扫描仪产品系列推出一款高性价比产品。FARO FocusM 70 解决方案为想在建筑BIM/CIM和公共安全取证市场中考虑采用激光扫描技术的专业用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切入点。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工业测量、产品设计、建筑建造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推出新一代激光跟踪仪。新推出的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产品系列为解决大尺寸测量难题(包括但不限于装配校准、部件和组件检测、设备安装与校准以及逆向工程)设定了新的性价比标准。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FARO ScanArm 扫描臂-首件检测演示视频。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FARO(法如科技)是全球知名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致力于研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 和三维成像设备来解决尺寸测量难题。FARO的技术允许在生产和质量控制流程中对零件和复合结构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成像和比较。这些设备可用于检测部件或组件、生产计划、用三维技术记录大型空间和结构等。
FARO 测量 汽车
为了让观众欣赏和想象中世纪商船的规模、尺寸和材质,考古学家需要使用方便易用、高度精确的测量和扫描工具来完成这项任务:他们认为法如三维激光扫描臂是解决他们的问题的理想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船舶
2016年1月12日,FARO Technologies, Inc. 宣布推出高适应性三维成像仪阵列,该产品势必将自动化工业制造测量工艺提高到新的水平。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机械
3D测量和成像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为多种行业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的服务。这其中最突出的贡献,可能就在法医学领域。他们的虚拟现实扫描技术曾被用于虚拟重建犯罪现场,为案件侦破提供了许多重要线索。如今,公司研发的3D扫描臂,则能让刑侦人员或者人类学家复制犯罪证据,无论新旧。
FARO 便携三坐标 医疗
在计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和BIM/CIM 领域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宣布推出 FARO®Design ScanArm。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机械
KomatsuCabtec公司目前拥有3.7m和2.4m两种机型的FaroArm Platinum铂金测量臂,主要用于驾驶舱原型和一级模型的测量以及驾驶舱和零部件的抽样检测。一个偶然的机会,KomatsuCabtec公司在其模具制造供应商的工作场所中看到FaroArm测量臂,随后便将其引入自己的生产车间。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2016 年12月 - FARO® (NASDAQ:FARO) 宣布晋升财务及投资者关系副总裁Robert E. Seidel为首席财务官。
FARO 测量
2016年12月12日 – 工厂测量、建筑BIM/CIM、产品设计、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FARO) 宣布收购移动增强现实(AR)解决方案的创新公司MWF-Technology GmbH。
FARO 测量
随着FARO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客户群不断扩大,此次扩张可以说是水到渠成,同时也再次证明了FARO的承诺:不断靠近客户以便提供更强有力、更快速的支持。直接在当地开设新公司能够让FARO及时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有利于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适当的新型解决方案。
FARO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宣布推出 PointSense 17.5。该软件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新工具,能够从Revit®和 AutoCAD®内部的点云数据中提取和对准建筑及工厂的特征。
FARO 工业软件 测量 软件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速动态测量。对于测量应用集中在中短距离,测量要求又较高的客户来说,VantageE具有无可匹敌的性价比。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FARO® (NASDAQ: FARO),在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FocusS 激光扫描仪。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