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最新资讯 第17页

随着革命性的FARO铂金测量臂的发布,FARO科技公司在世界上创造了制造业历史上最精确、最先进的便携式测量手臂。它代表了二十年来测量工具研发的顶尖技术,其中有10多项正在申请的新专利技术创新,涉及精度、可靠性和易操作方面。 FARO铂金便携式测量臂的精度高达0.0005英寸,使传统CMM、手工工具和其它便携式检查设备难以匹配。现在任何人在任何地方均可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对部件..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如果您想拥有FARO铂金测量臂的测量简便和逆向工程功能——并且可以容忍较低的精度——则较经济的选择是钛金测量臂。 钛金的高精度和轻质量构造,使其具备了超凡的便携性能——这意味着生产车间现在有了一种既能满足他们大部分测量需要、又能支付得起的解决方案。钛金测量臂可使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以非凡的精度对部件、固定设备及组件进行检查、逆向工程或执行CAD至部件分析。 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不是所有的制造商都需要铂金系列Faro测量臂才具有的 0.0002英寸的精度,但它们都要求在低成本的基础上提高质量。FARO就是一直在这样做,而FARO经济型量臂在这方面较以前的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 经济型系列产品不但具有三坐标测量机的基本测量功能,还具有高级测量能力,CAD至部件(CAD-to-part)及反向工程功能。现在,以较低的成本您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而质量没有丝毫下降..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引进行业最先进的七轴接触/非接触式三坐标激光扫描式测量系统:FARO扫描测量臂。 与其它的激光扫描系统不同,扫描臂的硬探头和3D激光扫描头能交替进行数字化处理而无需拆下任何部件。用户可以用扫描臂的硬探头采集简单点变化。然后将需要较大量数据的(每秒13,000个点以上)区域进行数字化处理就可输出数据-不用浪费添加或拆除附件的时间,也不用解开电缆系统,或使用单独的三..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FARO Gage旗舰版及FARO Gage标准版,是在线三坐标测量机的先驱。它具有1.2米的测量范围,是一种“可就地组装和安装”的三维测量仪,它具有轻便易携带、成本低廉、机械师无需专门培训即可使用等特点。除通过SPC进行图形和表格报告之外,FARO Gage还可以将所有常规测量设备更换为测量工具的可扩展库。这意味着可以节省更多的设备开支和获得更佳的设备底线。安装FARO Gage 只需几秒..
FARO 测量
FARO Technologies, Inc.近日宣布FARO中国直接销售、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和市场营销总部-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已于2004年二月于上海正式成立。位于北京,广州的办事处也相继成立。 “建立FARO China是应生产基地的迅速扩大和中国国内对FARO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而直接采取的行动,”FARO总裁兼首席执政官Simon Raab说,“在中国成立办事处意味着我们可以针对亚洲的原有客..
FARO 测量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