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最新资讯 第14页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 FARO公司 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同时,也是该行业唯一的Nasdaq上市公司。 美国FARO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Gage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3D Portable Measuring Arm (便携三维测量臂)、Laser ScanArm(激光扫描臂)、Faro Laser Scanner LS (三维激光扫描系统) 、L..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3D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 法如科技公司 (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全球最精确的抗破裂球型反射镜(SMR靶球),作为其激光跟踪仪扩展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FARO此次全新推出的抗破裂SMR靶球具备了当今严苛测量环境下所需要的精度、耐用性和经济实用性。过去,用户不得不在高性能、低成本的玻璃板型SMR靶球与高耐用、高成本、精度较低的抗破裂型SMR靶球之间做..
FARO 测量
法如( FARO )科技将携其最新的测量系列产品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CIMES 2010 , 6 月 12 日 至 16 日于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该公司展台号: W1 — D202 。 其中, FARO ARM 便携式测量臂的测量范围从 1.8 米 至 3.7 米 ,精度可达 0.016mm ,可实现 360 度自由旋转。该产品可用于在线测量和不间断测量。除了校准,工件测量等行位公差尺寸测量之外,还可..
FARO 测量
法如 科技3月10日在天津机床展中,向客户展示了法如全线最高端产品,开始了2010年的第一个展会。此次展会虽不是国际知名大展,但是所来参观者都可谓是业内精英,现场客户对法如先进技术,便携式在线测量技术,抱着浓厚兴趣,针对日常遇到的尖端问题,向法如测量专家探寻解决方案。 十分感谢您参观法如展位,对于您感兴趣的产品,法如公司会在近期派出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您需要..
FARO 机床 测量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在于对其飞檐的历史保存.在对此建筑物做任何动作之前,首先必须获得建筑的所有尺寸数据,包括飞檐的竣工文件...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2010第9届世嘉国际机床展暨天津国际机床模具展览会 日期:3月10~13日 地址:天津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2号展馆 519~520 法如将在现场为您展示: 法如经典产品:FARO Arm 便携式测量臂;小巧而精悍的:FARO Gage;最新专利产品:FARO Laser Tracker ION;以及升级版大空间激光扫描仪。 相信这些测量产品中,测量范围从几厘米到上百米,总有一款适合您。在整个展会期间,法如会有..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机床 测量 模具
FARO宣布推出面向激光扫描仪的全新FARO Scene软件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宣布推出面向FARO激光扫描仪的最新FARO Scene 4.7版扫描处理软件。 全新Scene 4.7版软件采用了全新64位架构来扩展其可用内存,云处理和成像效果更为高效。最新版软件还新增了‘一点通’Web共享功能,可将扫描图像直接上传至互联网,从而在无需其他辅助软件的情况下,确保建筑、工..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显著的测量 工作参数 1.8M 2.4M 3.0M 3.7M Laser ScanArm 0.054 0.055 0.074 0.086 ★精度(mm) FARO Laser ScanArm 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 FARO Laser ScanArm是在市场上一款独特的测量设备。用户可以用测量臂的硬测头来精确采集点,再用激光扫描头获取所需的大量点云数据。设备也可与逆向工程软件如 Geomagic, Polyworks, Rapidform和其他第三方软件包一起使用。 Laser ScanArm..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一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航成飞),由西飞国际、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是我国首次组建的军民分立的民用飞机公司,主要从事国外转包生产、ARJ-21支线飞机零部件和其他民用飞机生产。 一航成飞还承担了民机的机头和前机身等部位的生产。 问题与现状 一航成飞在波音装配现场中,需要对大到3米的登机门,小到几公分不..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航空
成都焊研科技,国内最大的专用自动焊接装备供货商之一,专注于自动焊接设备领域的研究和创新,为国内汽车、家电、机械、军工等行业提供了超过两千台套的自动化焊接设备高新技术企业。 曾完成了包括“神六”“神八”推进舱等离子自动专用焊机、高速铁路、地铁等轨道无缝铺设的钢轨闪光焊接设备、基于总线控制技术的汽车后桥总成自动焊接生产线等近90项科研成果和创新成套焊接设..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与成像解决方案制造商供应商法如科技 (纳斯达克: FARO),宣布推出其最新款三维激光测量系统设备法如激光跟踪仪 ION:FARO Laser Tracker ION(TM)。 FARO Laser Tracker ION 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跟踪仪,也是迄今最精确的激光跟踪仪,基于最常见测量应用开发而成。这款重量更轻的产品,提供了更大测量范围,并含有最快捷、最精..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法如的精彩、中国的精彩、世界的精彩”就是指法如不仅仅是要在中国的市场中来发展自己的产品,更是要把国际化的法如先进理念带入中国。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在线测量设备的制作商,法如国际贸易再次携全球领先的测量设备及软件亮相2009CIMT机床展。中国区新任总经理张岚荪女士表示,对于其本人和法如来说,就是要通过不断的奋斗,以法如的力量来引导中国测量行业向更高..
FARO 测量
法如成都站技术交流会 2009年,对于法如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继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华夏臂下线之后,Faro 激光扫描仪 PHOTON 120/20 已上半年投放全球,下半年法如给广大客户带来了又一款更新产品 Faro 激光跟踪仪 Laser Tracker. 法如科技,一直投身于产品的改造,技术的创新,使得其在测量行业中至今仍保持着领导的位置。 敬请与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世界领先的激光测量设备及测量..
FARO 测量
世界原油供应紧张,节能减排呼声嘹亮……各国都在加速开发与推广新能源汽车。中国出台《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新能源成为调整和发展两大纲要四大方面之重点之一。大量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的核心技术领域掌握在外资企业手中,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虽然热火朝天但也面临成本增加和外部竞争而缺乏核心竞争力。新能源汽车技术是炙手可热的话题,但研发和普及过程中,如何去技术开发?..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定州东方铸造有限公司(简称DDF),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专业铸造公司,拥有进出口权。产品重量从几盎司到三万磅不等,全部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在国际铸造行业享有很高声誉。产品主要用于:配重(工程机械配重、农业机械配重、叉车配重),工业铸件(高强度球铁支架,轮毂等),精密铸造,有色金属铸件,管件,包装支架等。随着生产的不断扩大,订单..
FARO 测量
2009年6月2日~6月5日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n Die & Mould, Metal Processing and Forming Industr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携带全系列便携式激光测量产品参展。 法如展位是W1-A145,欢迎您的莅临。 本次展会法如主推产品:法如主要产品包括全球最畅销的便携式 测量臂FaroArm以及全..
FARO 测量 模具
二十世纪末,当一种运用激光技术,即用六到七个旋转式激光编码器发送精密的角度信息给计算机进行三角学运算,从而得出探头和被测对象的精确空间位置信息的测量系统设备被发明出来时,光电学与三角学的完美结合,强大实用的功能,简易便捷的操作,紧凑精巧的设计,迅速赢得光学检测仪器市场的青睐,这种三维测量系统设备便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造船、重工、机床、汽车制造的生..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任何测量都必须要进行定位,也就是英文的“Coordinate”,其中也包括测量用的简易卡尺。传统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是普遍用在离线检测产品质量的设备,它的技术是采用一般机电设备常用模式,虽然也能够配制激光扫描头,但是有局限性。它是一种固定式的离线质量测量的产品技术。法如科技的产品则是用高科技的光学技术结合生产流水线,机器本身就可自动用激光测量检验方式在线检测。..
FARO 三坐标 测量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2009年3月30日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系统供应商FARO法如日前宣布将于2009年第2季度开始交付新一代三维激光扫描仪。这种三维扫描仪有两种新机型,即FARO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仪Photon 120 和Photon 20。目前推出的这两种机型的测量速率均可达到每秒976,000 点。另外,Photon 120 提供的测量范围极为出色,最长达到了120米(395英尺),..
FARO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詹姆斯费舍尔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FN)总部设在英格兰的西坎布里亚和北约克,是一家为核武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加工工业提供一揽子服务的专业公司。借助于法如激光扫描仪,对塞拉菲尔德核电站进行检查来获得内部结构的准确信息确保核电厂运行安全。 成功的解决方案: JFN公司对塞拉菲尔德核电站大型高活度栅元的内部进行了检查。在核电厂停止运作之后,栅元得到严格的保养..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