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应用案例 第3页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三坐标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业软件。截止到2011年,全球已安装了超过26,000台设备,并拥有13,000多位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测量需求,包括零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
FARO 测量 模具
考文垂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尽管近年来汽车工业在当地日渐式微。但是,在技术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公司,如CPP(制造)公司的业务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CPP公司通过为一线品牌的汽车公司提供优质的配件使其已经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是CPP 并不满足,目前又进一步在位于考文垂的工厂进行世爵(Spyker Aileron) 品牌的全车生产。 CPP公司由Brendan O’Toole 和Darren Wels..
FARO 便携三坐标 汽车
KOMATSU UK: 质量就是标准 Komatsu UK建立于1986年,基地设在Birtley, County Durham主要负责为欧洲生产和销售中型的液压机。超过18型号的Wheeled和Crawler 型液压机都是此厂生产的。 Komatsu UK的口号“质量就是标准”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事实,Komatsu以高质量的产品及严格的把关而闻名, 所以当他们参观了Faro UK的工厂后,他们意识到Faro Arm不但实用还是值得投资购买的..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ATI 与 FARO 力克风电难关 ATI铸造服务公司以前通常组合使用固定式CMM、激光校准系统和干涉计(IFM)对其风力涡轮发电机轮毂(直径通常约为8英尺)进行测量。该套设备操作极为复杂,效率较低,且无法提供符合当今常规要求的测量报告。美国能源部已经计划于2020年以前通过风力发电解决美国境内至少5%的电力需求。此举证明堪称“绿色能源”的风电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落户于美国密..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测量臂在徐州重工的应用 徐州重工从2005年7月就开始使用法如便携式测量臂,测量臂帮助他们解决很多之前很难解决的测量问题,同时由于..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